杝听(随缘更新)

【李简】不告诉玉玉的50句话

1.

不能给李玉说的?嘿,我还真有,毕竟哥这种极品美男哪是他李玉一眼能看透的?


2.

就比如说上个星期,小李子非要给我挡酒,结果喝的烂醉,被我哄着一口一个老公的叫个不停


3.

可不能告诉他啊,这事儿他自个儿一点儿不知道,不过我可是全录下来了(拍了拍手机),这以后用处大着呢(坏笑)


4.

还有啊,上回出去我出去谈生意的时候,对方叫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人过来陪酒,一个劲的往我身上贴,给我气得早早儿的走了,不过这哪能跟我家宝贝儿说呀


5.

哥绝对不是想隐瞒什么,就是怕小李子又自己委屈嘛,而且说实在的,有时候李玉晚上不在家,我应酬完都是第一时间回去,还不到九点半呢


6.

不过要是李玉在家等着,没应酬我也不会一下班就回家,就是饭局提前结束,我也是在外边儿待到九点半才准时走


7.

一方面是我自己闲不住,另一方面那就是等着李老二给我打电话呢,让哥天天跟个小媳妇似的围着他李玉转那是想都甭想,得让这小子保持危机感,好好惦记着我简隋英这个可遇不可求绝世英才


8.

我还记着呢,李玉那傻小子,就因为我出去应酬,至今还给我翻旧账,觉着哥以前风流成性,成天左拥右抱的


9.

虽说这话说也是有依有据的,毕竟哥以前好歹京城浪一,这名头也不是白来的,但是就冲小李子成天耿耿于怀委屈巴巴的样子,有时候还真给我弄得哑口无言,怪自责的


10.

不对啊,老子整个人都栽这小子这儿了,李玉还敢跟我计较?凭什么啊?靠,李老二今儿个晚上滚去睡沙发吧,老子特么越想越气


11.

不过这么一想,我还真抱过不少人,那时候就知道花钱买个念想,外头的莺莺燕燕一个接一个的往我怀里扑,嘴上撒娇的话越甜,手在我钱包里掏的越深


12.

总之哪都得靠我自己支撑着,得撑着简家的企业,管着那一家子的糟蹋出来的烂摊子,不过倒是没什么好抱怨的,自己信得过自己


13.

还得撑着爷爷,让他老人家多少能有个盼头,对了,还有我们家那二百五,每次往我身上扑,保准是捅了篓子自己没法儿收场


14.

哥的身上靠过这么多人,但是,李玉你肯定不知道,你是第一个把哥搂进怀里的人


15.

靠,这话儿真特么矫情


16.

得了,矫情就矫情吧,反正也没打算告诉李玉这小子


17.

我这人压根儿就没想过能被人疼着宠着照顾着,开玩笑,有几个人是靠的住的,都想着自己罢了,图这些没着落的东西干什么


18.

说实话李玉,就咱俩经历的那些事儿来讲,那会儿我是真的一点儿都不信你了,没别的,就是觉得你靠不住


19.

但要是问我那时候还喜欢你吗,我还喜欢,一直喜欢,喜欢的不得了


20.

那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对一个人可以生出两种这么复杂的感情


21.

得亏你李玉有个一条道走到黑的毛病,也好在你这份执着放在哥身上了,那就一直执着下去吧,对哥执着一辈子


22.

突然想起来,上个月公司项目出了不小的问题,你一个人一声不响的买半夜的机票去和合作对方谈,最后还真让你给解决了


23.

你在那连轴转了三天,忙得吃饭都有一顿没一顿的,还不忘打电话轰炸梁秘书,一遍又一遍的让她提醒我不要加班


24.

你小子还以为我不知道呢,事后还骗我说是同学有急事找你帮忙,为了让我相信还说跟人家特别要好形影不离,拉倒吧,你学校里想缠着你的男男女女早被我赶得一干二净了


25.

看你把事情解决的不错,哥就不当面拆穿你了,我家宝贝儿费尽心思不想让我受累,这么心疼我,我偷着乐还来不及呢


26.

以前你自个儿跑出去,那准没好事儿,但现在不一样了,你替我办事儿我心里舒坦啊,偷懒也自在,说白了就是喜欢你惯着我,真的,特安心


27.

就是以后可不许再这么自作主张了,不是不信你,看着你累,哥该心疼了


28.

我可在乎着你呢,就是不愿意成天在你耳边酸了吧唧的念叨多想你多爱你,太娘们了,哪像你啊小李子,我一出门就顶着哀哀怨怨的小眼神盘问我个不停


29.

但有时候我还就吃这一套了,不为别的,就因为哥喜欢你


30.

哥有时候也吃醋啊,有一回看你在学校打篮球赛,给台下的小姑娘和小0迷的都分不清东南西北了,我就气不打一处来


31.

哥那天在台下喊你名字喊了一下午,就是气不过你的小迷妹们在台下一个劲儿的对你喊“我爱你”什么的,不得让她们知道你有主啊


32.

这事儿当然不能说,靠,那天你比赛结束老子才反应过来丢人丢大发了,你可不能知道,别人更不行,要是知道了老子就该被笑话死了


33.

不过要是有人真敢笑话哥,那怕不是真活腻歪了吧,退一万步来讲,不算上我那二百五弟弟和他家那口子,小李子一个就能给他们全打趴下


34.

那可不,我家宝贝儿可是国家二级运动员,哥这种万里挑一的精英,就得配这么优秀的人


35.

李玉就是最好的,哪哪儿都好,除了我,谁敢说一个不字,老子第一个找他的事儿


36.

但我自己还是得说一句,李老二这武力值不在正地方用,成天拿来跟我较劲


37.

别的也就算了,这小子特么在床上也跟老子较劲,我特么还打不过


38.

老子抗争这么久,除了小李子让过我一回,没一次得逞的,李玉就是仗着我宠着他,肆无忌惮的变着法子把我往身底下压


39.

得,肆无忌惮就肆无忌惮吧,怎么爽都是爽,这辈子就宝贝这么一个人,不宠他宠谁


40.

但是话得说明白了,李老二,以后这事我该发的脾气照样发,该打的架照样打,哥好歹精神上还是一个绝世猛1,别的不管,面子不能丢


41.

面子当然重要,谁不好面子啊


42.

再说了,人最年轻气盛的时候,追求不过就是一个野心,一个脸面嘛


43.

想拼了命的工作,看着钱源源不断的涌进来,想风风光光的出去应酬谈生意,看着人家带着讨好倒酒点烟,身边左拥右抱


44.

这是哥曾经的追求,也活成了那个样子,但也只能活成那个样子


45.

大多数做到这个份儿上的,时间一长,见过的阿谀奉承和见风使舵多了,就不那么在意这些空有的名头,开始安定下来过日子了


46.

可是我还是一如既往,不是不想安稳,而是我没有安定下来的资本,很早很早之前就注定不会有了


47.

我身边那么多人围着我转,但我一直知道,我缺一个夜不归宿的时候催我回家,让我戒烟给我挡酒,在我一个人快扛不住的时候的时候给我一个怀抱,一个把我放在心尖儿上疼的人


48.

我一直以为不会有的,哪怕在我无法自拔的喜欢上了一个只穿运动服的漂亮的倔小孩儿的时候,我也以为不会有的


49.

但是,现在有了


50.

你说是吧,哥的心肝宝贝儿小玉玉

评论(27)

热度(2524)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